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堺雅人《半泽直树》收视高升 突破20%大关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7-19 8:5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男星堺雅人主演的日剧《半泽直树》于7月14日播出第二集,本集收视率达到21.8%,突破20%大关,比第一集的收视率高出2%。



《半泽直树》以泡沫经济时代为舞台,讲述了堺雅人饰演的主人公半泽直树复杂而曲折的经历。第二话,讲述了半泽直树开始着手回收关系到自己命运的5亿日元融资。同时,西大阪 钢铁公司的“计划破产”嫌疑浮出水面。半泽直树开始向受到西大阪钢铁破产牵连而破产的竹下金属公司的社长寻求协助…


第二集的瞬间最高收视率出现在晚上9点51份左右,是堺雅人饰演的半泽直树说出经典台词的时候。最高瞬间收视率达到24.4%。



左起:及川光博、上户彩、堺雅人、香川照之


夏季档的序幕刚刚拉开,收视率的竞争就进入白热化阶段。俗话说,“好的开始时成功的一半。”在刚开播就获得这么高的收视率,《半泽直树》日后的发展令人十分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