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人气男星堺雅人主演的日剧《半泽直树》收视率再飙高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7-30 9:3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男星堺雅人主演的日剧《半泽直树》28日晚9点于TBS电视台播出延长15分钟的特别版第3集,平均收视率达到22.9%,瞬间最高收视率(晚上10点05分)创下27.7%的惊人成绩。


这一收视成绩,还超过了昨晚同一时间段富士电视台直播的东亚杯日本男足2比1绝杀韩国夺冠的收视率(17.8%),延续了开播以来的良好收视。


7月7日播出的首集平均收视率为19.4%,14日播出的第二集平均收视率升至21.8%,21日因日本参议院选举开票停播一周,引来不少观众吐槽:“这部剧比选举直播有更高的收视率,为何要让步?”


在第3集中,半泽直树(堺雅人饰演)依然在为收回5亿日元的无担保贷款而积极奔走。西大阪钢铁的东田社长(宇梶刚士饰演)拥有的价值5千万日元的别墅,也被国税局的黑崎(片冈爱之助饰演)半途截走。意图让半泽直树承担全部责任的浅野分行长(石丸干二饰演)暗中捣乱,等待内部检查……


日本通 2013年7月29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