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半泽直树》上半段故事落幕 收视走高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8-13 8:12: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收视率最高的日剧《半泽直树》于8月11日播出第五集,本集收视率为29.0%,瞬间最高收视率达到31.9%。上半段的故事暂时告一段落,后半段的精彩还将继续。


从第一集19.4%高调开播以来,每集必涨的收视率已经不算新闻。在这一集中,半泽直树终于拿回了5亿日元的融资。但是要松一口气还太早,在今后的剧集中,堺雅人饰演的半泽直树将从大阪分行调任到东京总行的第二营业部,与香川照之饰演的大和田常务进行一场明争暗斗。


从昨晚的收视率分布来看,瞬间最高收视率为31.2%,出现在9点49分、50分、52分三个地方,在这段临近结尾和下集预告即将出现的时段出现高收视率,可见观众们对接下来剧情发展的关注。《半泽直树》改编自人气作家池井户润同名小说。讲述的是一名在日本巨头银行中工作的职员。剧中的经典台词“以牙还牙、加倍奉还”也成为日本这个夏天最热门的流行语。


(责编: 山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