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木村拓哉新剧接档《半泽直树》 PK堺雅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8-16 7:0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新剧接档《半泽直树》PK堺雅人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国民天团SMAP的木村拓哉(40岁)的新作接档现今大HIT中的电视剧《半泽直树》(TBS,日九档)的消息于8月15日公布。他将主演10月开播的新剧《安堂roid~A.I.knows LOVE?~》。


这是一部穿越时空的纯爱剧,木拓扮演从100年后的未来回到现代的“安堂Lloyd”。女主角是近来因退演《伽利略》系列而受到瞩目的柴崎幸(32岁)。这是两人自2003年1月期的剧集《GOOD LUCK!!》(TBS)以来,久违10年的再度合作。


总理、飞行员、 Racer、脑科学者……迄今诠释了许多不同角色的木拓此番挑战的是android(人造机器人)的“安堂roid”役,对于这个新鲜的角色,木拓表示:“对于我自己而言,是一个新的挑战。超越时空的世界,这个设定也很有意思。希望可以以‘安堂roid’这个男人的身份将全体剧组人员团结在一起”,已经静心等待9月上旬作品的开机。


这是一部原创脚本的剧集,从2113年回到现在的安堂和女主角安堂麻阳穿越时空的爱情物语。受到神秘人物的委托,安堂roid从抽屉里出现,守护被杀害的天才科学者末岛黎士的未婚妻麻阳。


一人分饰安堂roid和末岛黎士两角的木拓10年前就曾合作过,这部以ANA为舞台的青春题材剧《DOOG LUCK!!》最终回的平均收视达37.6%。柴崎扮演的整备士成为话题,并掀起了日本年轻人一股奔向航空界就职的boom。


对于两人的再度携手,木拓说:“爱可以超越时空吗……因为演绎这样的纯爱剧的对手是柴崎桑,我更有信心!”。柴崎也表现出了强烈的意欲:“让自己进化,会全力体现现在我可以做到的演技。会带着美好的心情,与对于麻阳,对于我来说,都是英雄一样的存在的木村桑合作”。目标获得高收视的最强拍档,不能理解什么是爱情的男人和失去爱情的女人,会发生一出怎样的感动纯爱,拭目以待。


因为接档目前的年度最高收视剧《半泽》,意味着真正检验木拓的号召力时刻来临。堺雅人成为新的收视男神呼之欲出。不过还未等这部所谓的又标新立异的机器人跨越时空爱情剧开播,观众对木拓的吐嘈战打响:“光是听到故事设定就令人哑然失笑。天才物理学者+多啦A梦+纯爱的一锅混沌剧?!既然如此,应该让更年轻的男星来演,无论是什么角色,木拓还是那个‘万年木拓’(已无演技,演任何角色就还是木村拓哉)”。“期待《安堂》的开播,和《半泽》的题材落差太大了。可以肯定的是,TBS对《安堂》的宣传投入力度比《半泽》更甚,至于收视是否能有《半泽》那么争气?问10个人,大概有9个人不会说YES,剩下那1人是木拓的粉丝”。有意思的是,有媒体记者开玩笑道:“作为题材本身,《安堂》听起来挺不错的。但是听到这消息,第一个反应就是脑海中浮现出木拓高喊‘收视一定要加倍胜过《半泽》(《半泽》的经典台词)’台词的画面”,“又是一部话题先行的作品,不过按照近年日剧的走势,反而最后收视不太妙(指雷声大雨点小)”,“木拓PK堺 雅人,这个噱头赚足眼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