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矢田亚希子计划前夫出狱前发全裸写真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9-11 6:4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周刊实话》杂志爆料称,清纯派女演员矢田亚希子,考虑在前夫押尾学出狱前推出全裸写真集。


此次矢田亚希子计划和制作人越智真人合作,早前越智真人缔结了和原子娱乐的战略会议综合制作人合约,这第一弹就是原子电影的宣传。


某晚报杂志编辑部人士表示:“这是矢田亚希子和越智真人的首次合作,今后相信也会参加不少原子公司的电影活动,问题就是接下来的计划。矢田亚希子所属经纪公司的背后有演艺圈的老大,所以越智真人是卯足全力要让矢田亚希子重生。接下来他们搭档的工作就是全裸写真集,由越智真人制作,相关人士都笑说最少也能卖出10万本。”


实话说,所谓矢田亚希子要出全裸写真集,这样的消息是多次出现最后不了了之。不过最近传出这样的消息,却是因为她没有工作。圈内知情人士指出:“虽然她最近在《彼布利亚古书堂事件记事簿》和《遗留搜查》等电视剧中露过脸,但都只是单集客串,完全没有正式演出。”


从矢田亚希子的博客来看,她也只有带五岁的儿子去游泳池,吃桃子等等无聊的话题,完全没有工作方面的情报。


圈内人士表示:“要说现在的矢田亚希子还能赚钱的话,那就只能拍露毛写真集了。儿子五岁了,当妈的还不知道怎么赚钱可不行。明年夏天到年底,前夫押尾学一旦获得假释,肯定引起很大的话题,所以必须在此之前赶紧出版吧!”


最近已经没怎么听到有关押尾学的消息了,以往曾有消息称,押尾学和跟矢田亚希子离婚前就开始交往的情妇,要在监狱里结婚。而实际上矢田亚希子形象大跌,主要是因为受到了前夫押尾学的拖累,希望她真能凭借全裸写真集复活。(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