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绫野刚上岚主持节目曝二宫和也私生活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9-11 6:4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绫野刚资料图



二宫和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出演电影《科学小飞侠》的演员松阪桃李、绫野刚、刚力彩芽等人参加了9月5号播出的富士台综艺节目《VS岚》,曾与二宫和也一起演戏,私下交情也不错的绫野刚节目上爆料二宫和也的私生活,让他忍不住脸红。


绫野刚在节目上爆料与二宫和也约好一起吃饭,在车站前等他的小故事,他说:“二宫和也打电话说差不多快到了,我就一直在车站前看路过的车子,结果他又说现在就到了,已经上站台了,然后他从普通检票口出来,太有意思了。”虽然是国民偶像,但二宫和也还是乘坐平民电车外出。


因为绫野刚的爆料,二宫和也红着脸低下头,作为嘉宾参加节目的中村狮童接着爆料:“他(二宫和也)能去就不错了,我等他的时候他根本就没来。我们约在中目黑碰头,二宫君好像当时有烦恼,我就提前去了,结果等了四个小时他都没来,真是给忘记了啊?”二宫和也也觉得很对不起中村狮童,绫野刚说:“我也觉得约定后能见到他是奇迹啊。”看来他们都很清楚二宫和也我行我素的性格。(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