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申奥成功演艺名人激动 香取慎吾流泪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9-11 6:4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香取慎吾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东京申奥成功,演艺圈名人情绪激动,纷纷表示要全力支持东京奥运,香取慎吾、国分太一等人还为此流泪。


9月8号,香取慎吾参加招聘杂志活动,谈到东京奥运会他表示实在太感动,他说:“宣布时,我在家守在电视前,听到‘TOKYO’的瞬间我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眼泪一下子流出来,居然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当天乃木坂46、前十项全能运动员武井壮也参加了活动,对于申奥成功也非常开心。


TOKIO国分太一作为富士台的特别节目主持,参与了宣布东京申奥成功的直播,他当场流下热泪,还说:“我从今天就要开始走上东京奥运会主持人的道路。”他的目标是担任七年后奥运会的主持人。国分太一作为主要主持人参与直播,一天一夜都没睡觉,当听到申奥成功时,他已经高兴到什么都不知道,甚至忘记了正在电视直播,七年后国分太一就是46岁了,他说:“如果可以上开幕式,说不定我会跳舞,46岁后空翻,不错啊!”


在去年伦敦奥运会担任日本拉拉队队长的女星刚力彩芽说:“东京申奥成功了,非常开心,希望全世界的人们能看到日本的美好,也希望大家一起为日本的选手加油,每次看奥运会都很激动呢,不光是比赛,看到加油的人和选手合为一体也会让我感动到要流泪,我也会和大家一起为选手加油。”


已经成为三个孩子妈妈的原早安少女成员辻希美参加活动时称:“在养育我的地方举行奥运会好开心,我女儿身体素质很好的,希望她能参加奥运会呢。”从小学一年级就期待作为体操选手参加奥运会的女星江田结香说:“太开心了!奥运会是就算对体育运动没有兴趣的人也可以接触体育比赛,体会感动得到勇气。”


另外,对于奥运会的主题曲、开幕式导演等问题也成为热议话题,《体育报纸报》还对主题曲进行了问卷调查,柚子和南方群星等组合的呼声很高。(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