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金贤重日本开唱两万人捧场 裴勇俊助阵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10-30 8:3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
金贤重日本开唱两万人捧场 [保存到相册]
0
金贤重举行名为“KIM HYUN JOONG Premium Live-TONIGHT”的演唱会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麦媛/图文)10月20、21日两天,韩国人气歌手兼演员金贤重在日本千叶县的幕张Messe举行了名为“KIM HYUN JOONG Premium Live-TONIGHT”的演唱会,共有两万名粉丝捧场。来日本参加韩流十周年颁奖典礼的裴勇俊也亲自到现场支持,引起不小的骚动。


在这次的公演中,宇宙神演绎了今年3月在韩国发行的mini专辑《ROUND 3》里的收录曲《Unbreakable》、《Gentleman》和在粉丝中有着不落人气的《Break Down》、《Lucky Guy》等经典单曲,并和观众作亲密的交流:“希望自己的歌声可以传递到离舞台很远的观众席”,在约3小时的LIVE中和粉丝分享了最近的心境,“想和更多的人分享特别的记忆”。


既有《Do You Like That》、《Kiss Kiss》这样的powerful十足的舞曲,也有像《我是你的人》、《若你也和我一样》等一些甜美的抒情歌,一共披露了20首风格各异的歌曲。


在粉丝强烈的安可召唤声下,宇宙神再度登场,热唱了《HEAT》、《Your Story》两首代表作。“在下雨的天气,谢谢这么多远道而来的人,我会一直在你们的身边”。公演结束后,作为送给粉丝的圣诞节礼物,公布了预定在12月25日发行这场演唱会的DVD的消息。这张名为“KIMU HYUN JOONG Premium Live TONIGHT”的DVD是继《FIRST IMPACT》以来,金贤重时隔一年半之久发行的映像作品,也是集他2013年音乐大成的代表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