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SMTOWN东京公演落幕 十万粉丝热情捧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10-30 8:3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麦媛/文)韩国最大型的艺能事务所“SM entertainment”所属东方神起、SUPER JUNIOR等偶像团体总动员的音乐活动“SMTOWN LIVE WORLD TOUR 3”日本场公演于27日在东京巨蛋落幕。这是自去年8月在同所举行以来,时隔一年零两个月,SMTOWN在日本的第四次公演。在世界活跃的10个组合共46名艺人披露了精彩的舞台,连同26日的公演,两天间的观众动员数达10万人。


27日这天,在5万名观众的欢呼声下,SUPER JUNIOR的希澈露出害羞的表情。“好久不见!我是谁?”他故意撒起娇来,“金希澈!!!”观众默契地回应道,“谢谢”希澈满足地笑了起来。这是自他服兵役后,久违了两年零八个月在日本的演唱会上首次亮相。


希澈于2011年9月入队,今年8月退伍。他在9月埼玉的粉丝见面会上就已经登台,不过参加日本的LIVE公演就是第一次。所以每次大荧幕上出现他的样子时,现场观众都会尖叫声四起。


“SMTOWN LIVE”2008年8月在韩国首尔启动。第一年在亚洲圈内举行,而从第二年的“WORLD TOUR 2”起扩展到洛杉矶、巴黎,和有“音乐殿堂”之名的麦迪逊花园广场等地,证明了K-POP开始扎根欧美。


本月19日,SM众艺人在北京奥运会的主会场——鸟巢开唱,也成为该场地史上动员观众数(7万)最多的海外艺人。迄今通算的总动员数已经超过86万人,成长为世界规模的音乐盛典。这次日本公演的10万张门票引来超过60万通的应募,人气可见一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