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42岁酒井法子欲重返歌坛 计划出翻唱专辑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3-10-30 8:5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酒井法子。(资料图)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42岁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最近常跑小钢珠店,办粉丝见面会抢钱,她上周日现身埼玉县的小钢珠店办活动,吸引300名粉丝争睹昔日偶像,她表示之后计划推出新专辑,说:“我会重新诠释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名曲,做为我重回歌坛的第一步。”


酒井法子当年以偶像歌手身份出道,唱红《梦冒险》等歌曲,1995年演唱主演日剧《白色之恋》主题曲《碧绿色兔子》,创下百万张销量,成为她的歌坛代表作,当年还获邀参加NHK《红白歌唱大赛》。她爆发吸毒事件后,唱片公司回收市面上她的所有CD,这次决定重返歌坛,歌迷是否念旧捧场,有待观察。


(责编: 大喻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