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福山雅治节目谈出道 专辑特典放下半身像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4-14 8:4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山雅治资料图


福山雅治资料图


福山雅治专辑封面大脑MRI


福山雅治专辑封面大脑MRI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福山雅治的新专辑《HUMAN》将于明天4月2日发行,因为封面用了他的大脑MRI(核磁共振)写真而备受关注。3月30日他作为嘉宾参加日本台节目《LIVE MONSTER》,跟主持人中村正人谈起出道前的故事和打算进军海外的一些想法,还开玩笑说专辑预约特典要放下半身的MRI图像。


《LIVE MONSTER》是以上一期节目嘉宾留下的问题为基础,向艺人们挖掘幕后故事的节目。福山雅治参加的前一期邀请了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他们留下的问题是“还没有完成的,以及今后想挑战的事是什么”,围绕这个话题,总喜欢新挑战的福山雅治谈了出道前后的故事。


今年六月,福山雅治将在台湾、香港举行演唱会,四月份他还将在日本举行首个五大巨蛋巡演。福山雅治从少年时期就参加乐团,而他出道是通过参加AMUSE事务所的选秀,当时他和同住的朋友一起参加事务所十周年纪念选秀,之后就加入事务所发展。最初AMUSE只是挑选演,加入之后福山雅治坚持做歌手,事务所才会支持他发展音乐事业。作为演员福山雅治2013年凭借电影《如父如子》得到第66界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他也希望通过自己把日本的音乐带上世界舞台。


因为在电影《如父如子》中饰演父亲,福山雅治对于爱情歌曲的想法有了变化,他不再喜欢太甜蜜的歌曲,而是希望音乐能传达更多给听众,因此他完成了新专辑《HUMAN》,还用自己大脑的MRI图像做封面,中村正人说:“这真是比赤裸还厉害啊。”福山雅治说:“不只是头部,我还拍了上半身和下半身的,干脆把下半身的MRI放在先行预约特典里吧。” (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