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宇多田光母亲自杀身亡 粉丝慰问沉默不作回应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4-7-19 16:5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 ]日本女歌手宇多田光的歌手母亲藤圭子,昨日疑自杀堕楼身亡,终年62岁。虽然不少网民在宇多田光的Twitter送上慰问留言,但她自大前日更新后,选择继续沉默,暂未对母亲离世作响应。


宇多田光母亲自杀身亡 粉丝慰问沉默不作回应


宇多田光


宇多田光母亲自杀身亡 粉丝慰问沉默不作回应


宇多田光母亲


腾讯娱乐讯 2013年8月23日 日本 日本女歌手宇多田光的歌手母亲藤圭子,昨日疑自杀堕楼身亡,终年62岁,警方正调查其自杀动机。藤圭子生前沉迷赌博,与女儿宇多田光的关系疏离,外界推测她有可能患上抑郁症,或因欠下巨债而寻死!


现年30岁的日本歌姬宇多田光,其62岁歌手母亲藤圭子昨天早晨于东京西新宿自杀堕楼身亡。据警方透露藤圭子与年约30多岁的男子同住在该大厦的13楼,她于男方熟睡的时候,爬过露台跳下。途人听到巨响后,发现身穿T恤与短裤的藤圭子倒地头部出血,她被送往医院后证实不治。现场没有争吵的痕迹,也未有发现遗书,暂列作自杀案处理,并调查其自杀动机。


原名阿部纯子的藤圭子,是70年代当红演歌歌手。她于1982年与第二任丈夫宇多田照实再婚后,诞下独生女宇多田光,但两母女关系疏离。2007年,她与六度离合的宇多田照实正式离婚。


月前不知去向


藤圭子曾于2006年3月在美国肯尼迪机场,因持有42万美元(约327万港元)巨额现金被海关拘留,并怀疑跟毒品有关。她受访时曾自认烂赌兼花大钱,外界推测她可能因欠下赌债而自杀,也有传她疑患上抑郁症。在3月时,藤圭子缺席恩师、填词人石坂MASAWO的丧礼,外界一度指她去向不明。


沉默不作回应


藤圭子的首任丈夫、演歌歌手前川清昨日得悉前妻噩耗后,表示“事出突然,无言以对”。而宇多田光的前夫纪里谷和明,则表示心情混乱,并希望对方安息。虽然不少网民在宇多田光的Twitter送上慰问留言,但她自大前日更新后,选择继续沉默,暂未对母亲离世作响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