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杂志曝赤西仁做老公没用 相关人士望其离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4-7-20 14:4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 ]赤西仁和黑木明纱去年九月有了一个女儿,去年底之前两夫妻都在黑木明纱的老家冲绳育儿,表面上看起来两夫妻生活惬意又恩爱,其实底下阴云密布。日前,杰尼斯御用杂志描述赤西仁做老公很没用。


杂志曝赤西仁做老公没用 相关人士望其离婚


《女性SEVEN》3月28日号刊


杂志曝赤西仁做老公没用 相关人士望其离婚


赤西仁(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据日本《Cyzo Woman》最新爆料,3月28日号刊的《女性SEVEN》报道“黑木明纱打电话给‘无法担起家庭主夫之责的赤西仁’”,4月2日号刊的《女性自身》则报道了“巨星爸爸 再见了……离婚然后‘妻离子散’!”。


赤西仁和黑木明纱去年九月有了一个女儿,去年底之前两夫妻都在黑木明纱的老家冲绳育儿,表面上看起来两夫妻生活惬意又恩爱,其实底下阴云密布。


比起已经凭借演出大河剧复归的妻子,身为丈夫的赤西仁现在却终日无所事事。所以他当然应该承担起养育孩子的职责,然而最近他却已经开始夜游了。完全没有一点身为家庭主夫的自觉。而此次的《女性SEVEN》更是详细描述了两夫妻的现状。


该杂志介绍,黑木明纱和赤西仁目前住在东京某高级住宅区,房贷每月60万日元左右,但晚上会有很多年轻人出入,音乐更是放到最大吵到邻居,直到白天才停止,非常扰民。而黑木明纱在身边也没有可以信赖到能把孩子交托给对方的朋友。为此黑木明纱独自带着女儿飞回了冲绳,把孩子交给母亲照顾,三个星期后又独自去把孩子接回来。从头到尾都没有赤西仁的身影出现。这是因为黑木明纱对贪玩的老公束手无策,只能向母亲求助。而自己也有工作的黑木明纱母亲,三月中旬就买了单程票独自来到东京,开始照顾自己的外孙女。


然而不可思议的点在于,报道此消息的《女性SEVEN》。该杂志在去年2月赤西仁和黑木明纱奉子成婚之后,就始终很热心地追踪着两人的消息。婚后首次拍到两夫妻约会找的就是《女性SEVEN》,一般而言女性杂志除了《周刊女性》不会报道杰尼斯艺人的绯闻,然而《女性SEVEN》却一直很热心地追踪赤西仁的消息,再加上该杂志和杰尼斯以及黑木明纱所属经纪公司都都有亲密合作的关系。尽管赤西仁明显是被杰尼斯半放弃中,但黑木明纱显然还在受到公司力捧和重用。


结论就是,相关人士都希望两人尽快离婚。


版权声明:bnt新闻中文版提供 禁止转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