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日77岁资深男演员长门裕之病逝 曾自曝有婚外情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2 15:4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5月24日电 日本资深演员长门裕之(本名加藤晃夫)21日傍晚在东京某医院内因肺炎引发并发症病逝,享年77岁。


台湾“联合报”消息,生于演艺世家的长门裕之于1940年出道,1956年与南田洋子合演电影《太阳的季节》备受瞩目,1962年退出日活公司,以个人活动活跃在电影、电视剧、歌唱节目主持人等岗位上;他在1985年出版《给洋子》一书自曝与已故演员池内淳子有婚外情,引起了不少骚动,晚年他则把大量时间花在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妻子南田洋子的看护上。而妻子南田洋子于2009年10月过世后,他始终无法挥去伤痛,他曾说:“非常强烈的失落感,仿佛尝到了失恋的痛苦。”


长门裕之去年8月因大动脉肿瘤做过心脏手术,并于今年1月回归舞台,但2月又因脑出血昏倒再送医急救,3月26日NHK电视台播出的大河剧“隐秘八百八町”是他的告别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