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幸田来未闪嫁吉他手月底领证 姐弟恋一拍即合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20:5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娱乐讯 2011年12月14日 日本 日本性感天后幸田来未昨日亲笔宣布闪婚,赶及30岁前下嫁交往数月的band友新欢KENJI03,正式与旧爱中居正广各走各路!


幸田来未昨日凌晨闪电发表结婚喜讯,准新郎不是拍拖多时的SMAP队长中居正广,而爆出的是四人摇滚乐队BACK-ON的主音兼吉他手KENJI03。据知幸田跟中居分手后一直找寻真爱,直至今年遇上KENJI03即一见钟情,幸田于夏天推出的小专辑《4TIMES》便与新欢合作,造就两人关系更加密切,最近幸田获男友求婚即“答应”,虽然并非奉子成婚,但两人会在月底前办妥结婚手续,令她赶及于30岁前一偿嫁人心愿。


姐弟恋一拍即合


现年27岁的KENJI03拥有中日血统,其母是台湾人,他与比自己大两载的幸田一拍即合,今年发展数月已决定结婚,其实两人于8月的a-nation上已公开恩爱,幸田更高调地在台上亲吻男友。


幸田上月度过29岁生日,网民翻炒她曾大谈女性上年纪后“羊水腐臭”的歪论,并嘲笑她要在羊水腐臭前结婚生孩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