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幸田来未未婚夫遭“人肉” 曾与小姨子交往过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5 8:3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幸田来未未婚夫遭“人肉” 曾与小姨子交往过


幸田来未(左)与妹妹


幸田来未未婚夫遭“人肉” 曾与小姨子交往过


幸田来未未婚夫


据日本周刊报道称,日前宣布闪电结婚的“性感天后”幸田来未的未婚夫KENJI03,以前曾与幸田的妹妹Mis-ono交往过。


姐妹俩“现在根本不联系”


KENJI03是摇滚组合BACK-ON 的吉他手,幸田来未和他相识是因为今年2月该乐队发行的歌曲《withyou feat.Me》,因为这首歌幸田来未成为乐队的粉丝,后来双方进行合作进而开始交往。而那首歌正好是幸田来未妹妹Misono的,也是妹妹介绍乐队给她认识的。幸田来未和Misono 的关系并不好,据熟悉她们姐妹的一位知情人透露:“她们现在根本不联系,而且绝对不会一起演出。”这也和BACK-ON 乐队有一定关系,乐队成员以及经纪人JIN和Misono关系亲密得就像家人一样,尤其KENJI03和她更好。知情人说:“Misono和KENJI03是同年生人,有很多共同的朋友,而且Misono会去KENJI03家附近玩,周围的人都觉得他们在交往,事实上他们之间也确实有过那样的感情。”


KENJI03长相帅气,歌手木村KAERA上中学的时候还和他交往过。不过Misono 是个单恋时很激情、一旦两厢情愿就冷漠下来的类型,所以与KENJI03并未发展到交往,但她后来知道KENJI03和姐姐幸田来未交往,心中还是非常恼怒。


举止小心奉子成婚?


尽管幸田来未宣布婚讯时表示没有怀孕,不过还是有日本周刊爆料指她闪婚原因是已怀有身孕。12月初,记者直击幸田从某录音室离开时,与她穿着情侣衫的未婚夫KENJI03,小心翼翼地为幸田开路。尽管是夜晚,但幸田紧紧地握住白色的毛毯遮掩腹部。两人随即上了一辆车,目的地是幸田所住的高级公寓。据知情人透露:“实际上,幸田现在怀有他的孩子。因为还是初期,所以KENJI03几乎寸步不离地保护好未婚妻。”


在还是小学生时,幸田就有了未来“当歌手和成为新娘”的强烈愿望,这次可谓双喜临门。据悉双方的家人也是婚讯发表前几天才得知他们奉子成婚,“但幸田本人已着手准备当妈妈的事宜”。在宣布婚讯前几天,幸田被拍到秘密到一家熟悉的牙科医院。“在发现怀孕的初期,通常都会被医生建议去检查牙齿。分娩后,常常会出现虫牙复发恶化的症状。”熟悉幸田的人称。


(金羊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