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幸田来未抢妹妹心仪对象 奉子成婚怀孕出嫁(图)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5 8:3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幸田来未抢妹妹心仪对象 奉子成婚怀孕出嫁(图)


幸田来未(左)与妹妹


幸田来未抢妹妹心仪对象 奉子成婚怀孕出嫁(图)


幸田来未老公官网图片


腾讯娱乐讯 2011年12月16日 香港 日本性感歌姬幸田来未日前宣布闪婚,准新郎KENJI03被指曾先后搞定“幸田妹”misono及“瑛太嫂”木村Kaela,昨日当地传媒再爆幸田正怀有身孕,实际上是奉子成婚。


现年29岁的幸田来未日前惊爆闪婚,新郎哥是乐队BACK-ON主音兼吉他手KENJI03,二人于今年认识即打得火热,有指幸田是经胞妹misono认识KENJI03,但昨日却爆出男方最初是misono的猎物,可惜KENJI03对肥妹misono未感兴趣,反跟其姐幸田情投意合,令misono疑不堪失恋打击体重激减,但她仍大方地于网上恭喜胞姐跟心仪的KENJI03结婚。


同木村Kaela有一手


另外,报道又指KENJI03曾与瑛太的妻子木村Kaela有过一段情,两人是于读书时期认识,当时只交往短时间便分手。


至于昨日出版的杂志《女性Seven》,拍得幸田跟爱郎外出的合照,内容指幸田已向友人证实怀孕,到适当时机便会公布喜讯,昨日多份日本报章也报道幸田的怀孕消息,但所属的avex却表示毫不知情。


此外,幸田于明年推出全新专辑《JAPONESQUE》,碟内的多个新MV已率先曝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