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幸田来未疑AV画面流出 网友辩解:可能是撞脸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12-7 21:2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幸田来未


人民网12月7日报道 32岁的幸田来未以性感形象走红歌坛,已为人母的她,近年来性感尺度已收敛不少,最近她却被爆料疑似在出道成名前拍过AV,网络上还有看起来“神似”她演出的AV画面。不过许多网友看过后,都认为那应该是长得和她有点像的山寨版AV女优,表示:“她当时到处参加新人选秀会,应该不会为了钱就随便拍AV吧?”


据日本“超内幕GATE PRESS”网站报道,网络流传的画面没在演出女性脸上打马赛克,指出是幸田在2000年出道前所拍摄,但日本网友认为影片中的人不太像幸田,而且她当年参加“avex dream 2000”选秀会获亚军,实在想不出有任何非去拍AV的理由。


网友开玩笑说:“大阪关西地区长得像她这样的女孩子多的是,怎么看都不觉得是幸田啊!应该是有人要刻意抹黑她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