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幸田来未因怀孕身体状况欠佳 传其心情不适抱怨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5 15:4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幸田来未因怀孕身体状况欠佳 传其心情不适抱怨


幸田来未(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文/琳琅)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12月闪电结婚并且宣布怀孕的幸田来未,原本应该正处于人生中最幸福的阶段,努力安心养胎,可惜根据知情者爆料称,由于怀孕体型变化让幸田来未心烦意乱,最近经常感叹“已经不能见人了”,身体状况也很差。


据悉,幸田来未向朋友抱怨称:“当了母亲就没办法只做一个小女人了,这辈子也会被其他男人隔绝,一想到不能再和其他男性一起外出去玩,就感到好绝望。”


去年底参加红白的时候曾有记者询问幸田来未的身体状况,她笑着回答很好,但却取消了红白前的音乐活动。更推掉了一月的《ontamalive2012》演出。


幸田来未住在京都的父亲透露:“正月时她的母亲去了来未在东京的家,看起来状态还不错,她本人也说没问题。”但却有圈内知情人士爆料:“实际上从宣布怀孕开始她的身体就不好,去年底还出现过不正常出血等逼近流产的症状,现在一直在家里休养。”


根据某妇产科医师指出:“所谓逼近流产就是指很可能流产。怀孕初期出血会出现类似生理痛的腹部疼痛,这种情况流产的可能性很高。”


幸田来未身体状况不佳除了怀孕的影响外,还有精神上的缘故,其经纪公司相关人士透露:“她一直给人‘关西元气姐’的印象,但其实神经很脆弱。而导致她现在生病的是她老公KENJI03的‘过去’。结婚后得知他过去的女性关系,相当震惊。”


实际上第一次怀孕的女性很容易产生各种焦虑,严重的甚至发展成产前忧郁症。幸田来未老公过去的情史也只是过去了,希望她能努力放宽心为了孩子好好保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