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苍井空低胸长裙持扇风骚亮相 现场大秀书法

作者:未知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2 11:2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苍井空现场秀书法


微电影《第二梦》北京举行首映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已故歌手陈琳的前夫沈永革,签下了苍井空,宣布这位日本女伶正式在中国发展拳脚。而28日晚,苍井空主演的首部华语微电影《第二梦》在北京七九八艺术园区举行盛大网络首映式。出席嘉宾不仅有竹书文化总裁沈永革、导演李缨、艺人苍井空、偶像组合邻家王子等。而主持这场首映式的,竟是对上海老歌颇具发言权的音乐史学博士、教授王勇。


竹书娱乐总裁沈永革向媒体讲述了签约苍井空的幕后故事,并与《第二梦》的导演李缨一起分享电影的创作思路和幕后趣事。这部微电影竟充满文艺色彩,集音乐、爱情、梦想于一身,在东京、上海两地取景,是近年来最昂贵的一部网络互动微电影,同时也是苍井空宣告进军中国的转型之作。


随后,女主角苍井空以低胸长裙持扇风骚亮相,并演唱电影同名主题曲,且在现场为电影题字“第二梦”,笔法苍劲秀气。苍井空透露自己正在努力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拜师练习书法和京剧。她透露,《第二梦》是30年代中国最红歌手李香兰的代表作之一,李香兰的故事是电影《第二梦》一条隐藏的主线,自己扮演的角色也和李香兰密切相关。据悉,电影《第二梦》的音乐原声带也将与电影同步发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