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圭贤高人气入选亚洲十帅 SJ收入排第二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2 20:2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圭贤高人气入选亚洲十帅 SJ收入排第二


青春娱乐讯 近日 SJ参加《强心脏》节目,被主持人问及收入情况,奎贤在队员中排在第二位。另外,奎贤在2012亚洲十帅获得不错成绩进入决赛阶段。


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于7月17日透过首尔电视台SBS播出的综艺节目《强心脏》,曝光了SJ成员之间的收入排名。


该节目中,当主持人问及SJ的收入排名时,神童回答说:「圭贤的父亲经营补习班,还在东南亚设立了补习班。」对此圭贤解释道:「收入跟之前相比,没有多大差距,我一直逗留在第2至4位之间。除了SJ团体宣传活动和商演以外,还要加上活跃于中华圈的SJ-M活动。」


接着利特透露说:「收入最低的应该是神童或银赫。」神童坦言:「即使赚了钱,我还要偿还贷款,所以收入所剩无几。」这时主持人申东烨谏言:「贷款倒是无所谓,只要不作担保就好。」而SJ在该节目中爆料收入最高的成员为始源。


2012亚洲十帅是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以荣耀亚洲为目的。在正在进行的2012亚洲十帅地区赛“韩国十帅”奎贤一直遥遥领先。


获取更多亚洲十帅资讯 请登录2012亚洲十帅 官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