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AKB4前田敦子毕业公演 23万人抢250张票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2 20:2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春娱乐讯:搞很大!AKB48人气成员前田敦子27日将在秋叶原剧场办毕业公演,有近23万粉丝想抢250个座位,机率只有916分之1,是剧场成立7年以来门票最抢手也最难抢的1次。为弥补广大不能入场粉丝的遗憾,前田敦子主动提出在剧场外围坐车挥手道别,秋叶原商家超期待届时人潮带来的钱潮。



上一页


1




[NextPage]

青春娱乐讯:搞很大!AKB48人气成员前田敦子27日将在秋叶原剧场办毕业公演,有近23万粉丝想抢250个座位,机率只有916分之1,是剧场成立7年以来门票最抢手也最难抢的1次。为弥补广大不能入场粉丝的遗憾,前田敦...


前田宛如王妃 粉丝夹道送别


前田敦子是去年总选拔冠军,今年3月突然宣布退团,粉丝化伤心为买气,新专辑、毕业写真册等销售更旺,AKB的一举一动都是钱潮。该团将于本月24至26日在东京巨蛋演唱,27日前田返回成军地「秋叶原剧场」做告别演出,入场前她将在剧场外围坐车say good-bye,路程全长650公尺,网友说这简直像欢迎王妃或奥运金牌选手归国。29日,该团新单曲《格子花纹》将台日同步发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