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米仓凉子《Doctor X》连续三集收视超20%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10-24 21:1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米仓凉子《Doctor X》连续三集收视超20%



米仓凉子主演的朝日电视台木9剧《Doctor X~大门未知子~》第三季继续热播,10月23日放映的第3集平均收视率达到20.8%(关东地区),瞬间最高收视率为23.0%。


《Doctor X》第三季第1集以21.3%的收视开播后,第2集收视也达到20.9%,已连续三集超过20%大关。该系列日剧2012年播出第一季,米仓凉子饰演天才外科医生大门未知子,不屈于权力为病患而战的英勇身姿博得了好评。前两季的平均收视率分别是19.1%和23%。


第三季依旧原班人马制作,大门未知子这次被派遣到被誉为“日本医学界顶点”的国立高度医疗中心,卷入“东帝大学医院”和“西京大学医院”的霸权纷争中。在第3集中,日本看护师联合会的会长三原雅惠(岩下志麻 饰演)来到国立高度医疗中心,委托为患重度子宫颈癌的孙女三原奈奈子(森田彩华饰演)进行手术……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