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广末凉子樱井翔新剧首度共演饰夫妻(图)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2-8 21:1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末凉子 、竹中直人(右)


广末凉子 、竹中直人(右)


西田敏行、大仓孝二(右)


西田敏行、大仓孝二(右)


据日本媒体报道,岚成员樱井翔主演的富士台新春SP《大使阁下的料理人》公布追加卡司阵容,女星广末凉子将在剧中饰演樱井翔所演角色的妻子,这是他们的首次共演。


《大使阁下的料理人》是曾任日本驻越南大使料理人的西村满担任原作以及漫画家川隅广志作画的料理漫画,描写法国料理厨师大泽公(樱井翔饰演)在日本驻越南大使馆担任料理人时,所发生的故事。


刚力彩芽将出演日越混血的料理女助手兰,为大泽提供翻译以及给他的料理带来提示。而广末凉子将饰演大泽的妻子,理解男主人公辞去酒店的工作、想成为大使馆料理人的心情,并与女儿一起从日本为身在越南的丈夫加油……


此外,故事关键人物大使阁下由西田敏行饰演,越南语翻译由大仓孝二饰演,NEWS成员加藤シゲアキ饰演青年外交官员,竹中直人饰演主人公以前工作的一流酒店的厨师长。


(责编: 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