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相叶雅纪主演明年1月新剧 扮演天才调酒师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10:0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3日消息,ARASHI成员相叶雅纪将主演明年1月开播的朝日电视台连续剧《调酒师》。


此次是相叶继去年10月主演该电视台《MYGIRL》以来的第二次主演连续剧。相叶本次扮演的是一名天才调酒师,他已经点燃斗志:“我要每周都给大家调出记忆深刻的鸡尾酒。”


该片根据正在漫画杂志《SUPERJUMP》上连载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成。主人公佐佐仓溜,是在欧洲鸡尾酒大赛中获得过冠军的天才调酒师。为了演好该角色,相叶从9月起,就开始观摩职业调酒师制作鸡尾酒时的动作等,每天都在进行着特训。剧中他娴熟的调酒姿势也将成为看点之一。


该剧仍是一集一个故事,天才调酒师佐佐仓溜,对到访的客人们关于工作恋爱家庭等各种烦恼,均能用一杯鸡尾酒让他们解决烦恼。另外,和女主角的恋情以及和对手调酒师之间的对决也穿插在其中。制作方对该剧十分期待:“我们确信,相叶的热情和率直一定会成为主人公溜的吸引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