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小栗旬主演禁片《发条橙》改编舞台剧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12:3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栗旬主演禁片《发条橙》改编舞台剧



小栗旬主演禁片《发条橙》改编舞台剧


由演员小栗旬主演的舞台剧《发条橙》,9日在东京 都内举行了公开舞台彩排。自上个月中旬被八卦杂志曝光“夜宿宾馆”绯闻以来,这是小栗旬首次出现在公共场合。不过他并没有谈到正在交往中的山田优相关事情。


这部舞台剧根据世界著名的禁片《发条橙》改编。主人公是不良组合的成员,不仅对人使用暴力,还会袭击女性 等等。小栗旬对此表示干劲十足:“能在舞台上尽情去做些平时不能做的事情,这点非常难得。”


该舞台剧将于明年1月2~30日在东京•赤坂ACT剧场内上演。对有过激内容的这部剧,小栗旬呼吁大家:“请用广阔的胸怀观看这部剧。”因为是在绯闻报道之后,所以记者们提问“你身边是否就有心胸宽广的人呢?”对此小栗旬只是苦笑着低头没有回答。


剧中主人公还会在中途改变人格,记者问道“如果能改变人格的话,你想怎样改变自己呢?”小栗旬颇有深意的说:“希望自己能变成一个更认真的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