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细数J家军团2011夏季日剧收视率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15:3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即将开播的2011年秋季日剧 新番中,杰尼斯 家族当红人气成员纷纷挑起大梁,加入新一季日剧收视率角逐中。以木村拓哉 (主演《南极大陆》)为首,龟梨和也(KAT-TUN)将挑战动漫 名作真人化《妖怪人间贝姆》, 成员樱井翔则变身毒舌执事出演《谜题在宴会之后揭晓》。这一次J家可谓重磅出击,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宣传活动,意图以豪华阵容抢占更多的市场。而刚刚结束的7-9月夏季日剧,在业界普遍认为“夏季连续剧无法取得高收视率”的情况下,J系的表现也就颇为引人注目。



新垣结衣&锦户亮


首先是锦户亮 (关8)和新垣结衣联手的富士台月九剧《全开女孩》。以国际律师为目标的“全开女孩”邂逅钱、才两空的“育儿男”,两人从对立到互通心意的故事,被认为是富士台月九的传统套路。第一话播出后收视率达到14.6%,第二话却急剧下跌至9.8%。好在该剧之后的收视率一直保持在10%~12%,最终平均收视率达到12.3%,超过《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户田惠梨香、三浦春马主演)的11.4%和《请一定要幸福》(香取慎吾主演)的11.7%,从今年月九11%军团中脱颖而出。锦户亮也凭借该剧成为今年夏季日剧中成绩最好的J系成员。然而比起此前月九史上多部平均收视率创20%的热门剧目,该剧的成绩恐怕难以让制作方满意。



《是美男啊》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