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秋季日剧首回收视率一览 “百花齐放势头良好”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21:0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7日晚《runaway为了心爱的你》和《DOCTOR》开播,至此10月份的16部秋季档日剧 ON AIR。相比起夏季档,此次秋季日剧 的首回收视率 普遍较高,整体势头良好,几部主打剧更是收视节节高。



首回收视率表


随着秋季日剧陆陆续续播出,我们不难发现,此次秋季档日剧是收视率普遍呈现出较高是收视率。从这张收视率表中,我们可以看出,首回收视率超过17%的剧集就有6部,大神木村拓哉 主演的《南极大陆》更是飙升到22.2%。而10%以上的也有6部之多。而在夏季档中,首回收视率最高的《绝对零度2》也仅仅达到15.4%。更可喜的是,秋季月9《我无法恋爱的理由》首回收视率达到17%,更是为月9剧翻身创造希望。



月9《我无法恋爱的理由》



家政妇三田



《妖怪人间贝姆》


不得不提的还有《妖怪人间》这部超级黑马。第一集就创下18.9%的超高收视率,超越《解谜要在晚餐后》,直逼《家政妇三田》,也创下龟梨和也 自身的日剧收视新纪录。


秋季档收视率喜人,让人不禁想吐槽日本 人是否由于天气转凉都喜欢窝在家里看电视了。随着剧情的展开,《家政妇三田》的收视率正在节节攀升,相信其他剧集也不会落后。大家一起期待这一季日剧的精彩表现吧。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