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上帝的处方》电影特典 收录樱井翔与导演的秘密会谈

作者:光碟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21:1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国民组合 的成员樱井翔 主演的电影上帝的处方 》(又译《神的诊疗簿》)即将推出Blu-ray&DVD光碟。在光碟中,还将收录樱井翔与导演深川荣洋 的秘密深入会谈。



在两人的会谈“visualcommentary”中,樱井翔与导演一边观看影片,一边对影片加以评论。“在拍摄女主角宫崎葵 站在大山一角拍摄照片的镜头时,宫崎葵的背影其实是替身。”导演深川荣洋还抖出连樱井翔都不知道的拍摄秘密。樱井翔连连表示惊讶。


《上帝的处方》讲述的是在日本信州一家医生人数不足的校医院中,樱井翔饰演的年轻医生栗原一止与病人之间发生的感人故事。其中关于生命的思更是给人以启迪。



樱井翔



深川荣洋


樱井翔在特典中谈到影片的拍摄情况。他说,“现在,那些专业的医疗术语几乎都忘光了(笑)”,他还表示,“自己和主人公有些相似的地方,所以在演技方面能做的比较自然。”看来樱井翔对自己在片中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樱井翔也透露,为了拍好使用医疗器材的场景,“花了相当大的功夫练习。”他敬业的工作态度得到导演的肯定,被深川荣洋导演表扬道,“内视镜使用得很专业。”两人时而发出感叹,时而大笑,整个特典密谈显得十分热闹与融洽。


特典“visualcommentary”密谈特典将以特别版DVD的形式,收录在2012年2月24日发售的《上帝的处方》Blu-ray&DVD光碟中。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