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宫崎骏大作《起风了》声优发布 女主角敲定泷本美织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2 20:5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画 大师宫崎骏 时隔5年推出的大作《起风了 》即将于7月上映。

6月6日,该作品在东京 举行了记者会,参与配音的主要声优 悉数出席。备受关注的女主角声优由人气演员泷本美织 担任。



在记者会上,泷本美织坦言自己心里有些紧张,但同时她也表示将积极地迎接这个挑战,“这真是一件了不得的事情,所以我一定会好好努力。”她说,为了完成声优的工作,她看了很多过去的老电影 ,学习那个年代女性 说话的方式。



泷本美织与铃木敏夫制作人


在谈到为什么会启用泷本美织作为女主角声优时,《起风了》的制作人铃木敏夫爆料,其实是动画导演高畑勋的极力推荐,“高畑导演称赞泷本美织的表现力非常好,绝对适合声优工作。”


除了泷本美织之外,西岛秀俊、西村雅彦、志田未来、风间杜夫、大竹忍等演员也将参与声优工作。《起风了》将于

7月20日正式上映。




《起风了》是宫崎骏继2008年《悬崖上的金鱼姬》后时隔5年的又一长篇力作,根据其同名人气漫画改编。影片描绘了二郎的技师生活以及他与不幸少女菜穗子的相遇。细腻地呈现出一名单纯喜爱飞机的少年受战争所迫而陷入“是否应该制造战机”的苦恼,以及他与不幸患结核病少女菜穗子的相遇与爱情。


相关阅读:宫崎骏新作《起风了》7月公映 EVA导演配音


日本 通原创翻译,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www.517japan.com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