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girl next door举办告别演唱会 千纱退出娱乐圈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18:5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女二男组成的日本 组合girl next door于8日在东京 SHIBUYA-AX举行了告别演唱会“girl next door LIVE THE LAST”后,正式解散。


与日本“蛙王”北岛康介 结婚的主唱千纱 ,目前已经怀孕在身,预产日是明年5月3日。为了能够专注于家庭,千纱9月时就宣布将于本次演唱会后退出娱乐圈。对此,千纱强忍眼泪说道:“5年来,哭泣和欢笑都很多,但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的,是各位粉丝。我代表girl next door,向大家表示感谢。”观众席上出现了北岛康介的身影,他温柔地守护着妻子在最后的舞台上。


对于千纱与北岛康介的交往,组合成员铃木大辅 透露:“不知不觉就发现了。因为千纱说喜欢运动员,感觉很坚定。不过,千纱可不会游泳。”千纱害羞回应道:“不会游泳也没啥关系。”



当天的演唱会上,girl next door激情演唱了包括《Freedom》《Jump》《URBAN DANCE》在内的19首歌曲。千纱因为怀有5个月的身孕,所以时而坐在椅子上歌唱、休息,时而站起来展示精彩的舞蹈。最后,组合的3名成员手挽手举过头顶,向粉丝告别。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