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手越佑也自曝家宅 用粉色衣架穿豹纹内裤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2:0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越佑也 资料图片


日本 媒体报道,本月24日NEWS成员手越佑也做客了日本电视台的《merengue的心情》节目,并在“展现艺人的私生活”环节自曝家宅,展现了非常令人惊讶的一面。


手越佑也介绍说:“有间房是专门用来放各种足球相关道具的。”房间里有各种球鞋和球服等等,各种队伍不同年代的队服,他说,“这都是我的收藏品,是我的宝物。”另一方面,手越佑也也强调自己对所谓的时尚潮流 没有什么兴趣,“偶尔会去购物 ,就是一口气买很多。不会从头天就决定好第二天穿什么,都是看当天的心情,入了眼就穿上了。”


不过,也因为自觉并非普通人,所以会比较注重外形以及发型,为此特别喜好豹纹图案。睡觉的时候床上一定要放豹纹的东西,豹纹夹克、豹纹裤子、豹纹帽子、豹纹皮带、豹纹旅行箱等等。他还有豹纹的拳击手裤子,不过手越佑也强调说:“这些是不会给大家看的,是穿在裤子里面的。”喜爱豹纹到内裤都是豹纹图案的手越佑也,最令人意外的是他的床上用品,明明应该很适合典雅的丝质床单,却不过是朴实的蓝色方格子图案。房间也有暴露出生活感的粉红色衣架,总而言之就是,虽说手越佑也被称为“王子”,可是其实对室内装饰没有什么兴趣。


手越佑也就连在演唱会后台休息室的时候,也是穿豹纹浴衣,不过他却也得意地自曝里面可没有内裤。


此外,手越佑也还在节目后半段谈到了在寻找喜欢的异性类型,并说“现在喜欢美意识高的人”。如果在健身房看到健身的女性 会特别心动,至于被粉丝调侃是虐待狂,他解释说自己这两年变了不少,变得想要撒娇了。


从专门单独一间房来放足球用品就可以看出,手越佑也正如传闻中的那样,是一个铁杆球迷,今年巴西世界杯开幕在即,他更是被邀请成为了日本电视台世界杯转播的主播,兴奋的他表示:“喜欢喜欢喜欢,除了这个没有别的感想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