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48总选举后续:中国粉丝助渡边麻友登顶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2:31: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渡边麻友 登顶,指原莉乃 位居次席(右下)


AKB48 第6届选拔总选举于

6月7日在味之素体育馆落下帷幕,萌神渡边麻友首次夺冠,上届冠军指原莉乃没能实现史上首次连霸伟业。



不过据中国 媒体新京报6月10日报道,中国粉丝在AKB48总选举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甚至可以说他们的投票左右了冠军的归属。


本次总选举渡边麻友获得159854票,去年获得第一的指原莉乃位居第二,获得141954票。冠军和亚军之间票数相差17900票。据报道,本次AKB48总选举,支持渡边麻友的中国粉丝通过网络集资180万人民币(约2900万日元),为渡边麻友贡献了三万五千余张票!可以说是,中国国内粉丝奠定了渡边麻友的胜利啊!


同样的剧情在去年也曾上演,指原莉乃奇迹般的上位曾引发诸多争议。彼时,日本 媒体曾曝出将指原莉乃推上第5届总选举宝座的150570票中,有9108票来自中国粉丝,当时网络上传出大捆AKB48 32sd单曲选拔总选举投票注册卡。而这9108票总金额就达到约1457万日元,折合人民币超过90万,这一数字曾在2013年便震惊到众人,而14000票之差更使得第二名的大岛优子失去了连霸的机会。


因爱而生的粉丝经济不容小觑,也许这正是秋元康(AKB组合创始人)制造的“可以面对面”,陪你一起成长的偶像的成功之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