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桥本环奈将出演NHK妄想英语剧 心跳台词令人期待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2:5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桥本环奈


日本 媒体报道,被网友称为比天使还可爱的偶像桥本环奈确定主演于8月9日在NHK播出的节目《考试的花道》。她将在“妄想英语剧”环节中饰演用英语对外国留学 生表达心意的学生。受关注的是她将会在节目中说出怎样的“令人心跳加速的英语”。


桥本环奈是偶像组合“Rev. from DVL”中的一员。拍摄过不少电视广告的CM,多次上杂志封面。2013年突然在日本蹿红。被网友封为“天使般的三次元偶像”。 在日本各大论坛、推特上蹿红,不少网民惊呼“千年一遇的天使”“力压国民偶像AKB48 的水平”。


桥本环奈登场的“妄想英语剧”中,困扰多数学生的“事态”、“前缀”等会以提问的方式出现。另外节目还向观众收集“想让桥本环奈亲口说出来的心动台词”,被采用的台词会翻译成英语,在节目中展示。(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