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海猿》原作者与富士台和解 人气电影有望续编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8 17:1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伊藤英明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伊藤英明主演的人气电影系列《海猿》的原作者,漫画家佐藤秀峰日前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与电影配给方,富士电视台和解。这也使得这一人气电影的续编有望再次开拍。>>>>>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佐藤秀峰在官方更新了一篇名为“与富士台和解”的留言,其中言简意赅地写道,对于平成24年(2012年)8月24日富士电视台前往自家事务所进行突击采访,以及在未取得原作者同意的情况下发行与《海猿》相关的书籍,侵犯著作权一事,与富士电视台正式达成和解。同时官方网站上还刊登出了富士电视台报道局长西渕宪司的道歉书全文。


另一方面富士电视台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也针对未告知原作者便发行相关书籍,侵害著作权一事公布了道歉声明,由此《海猿》原作者佐藤秀峰表示和解已经成立,如果今后富士台希望再次拍摄电影续集等作品,自己作为原作者不会拒绝交涉谈判。但随后佐藤秀峰在推特更新中表明,与富士电视台和解一事,自己并未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目前也没有与富士台进入续集拍摄的商谈,否认了目前各大媒体新闻中写道的“续集有望尽早开拍”的消息。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