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率真女孩上野树里的声影世界

作者:佚名  来源:沪江   更新:2015-8-28 14:0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率真女孩上野树里的声影世界(组图)


出自剧集:电影《彩虹女神|虹の女神 Rainbow Song》(2006年)


饰演角色:佐藤葵


合作艺人:市原隼人、苍井优


作品介绍:


这是由著名导演岩井俊二编剧制片、岩井的弟子·熊泽尚人执导的一部校园爱情电影。更准确的说,这是一个关于暗恋的悲伤故事。影片一如岩井的风格,充满着唯美纯粹的色调,讲述着永恒的青春伤痕主题。爱上男主的女孩无法说出自己的心事,只能作为朋友在身边支持他。男主的迟钝,女主的不坦诚,使得这段本该美好的爱情就此错过。


上野树里在该片中的演绎称得上是可圈可点。一边放不下自己的自尊,一边又讨厌男主的糊涂,但更恨自己的不坦率。作为朋友永远支持你,但还是受不了你开自己感情的玩笑。复杂有层次的细腻感情表现使得她塑造出了独一无二、只属于自己的角色。

上一页  [1] [2] [3] [4] [5]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