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渡哲也心肌梗塞康复复出 拍摄年末清酒广告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11 14:0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渡哲也复出拍摄广告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6月因急性心肌梗塞送医紧急手术的演员渡哲也日前在东京都内出席了年末惯例的清酒广告制作发表会,这也是他继去年8月出席同家广告商的制作发表会以来时隔1年3个月的复出。>>>>>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今年的清酒广告除渡哲也外,馆博等石原制作的后辈7人到达广告拍摄现场祝贺前辈康复,并与渡哲也一同拍摄。在心肌梗塞手术成功后,仍需每个月前往医院复诊2次的渡哲也与上次出席公开场合时相比有些许消瘦,但仍对工作十分热心。后辈馆博开玩笑表示,虽然在电话中听到渡哲也的声音还觉得有些气虚,但工作的时候果然还是那个非常认真的前辈。渡哲也也在现场表示感谢大家对自己病情的关心,以及一直以来的支持,现在自己的身体情况正在慢慢好转,未来会根据恢复情况调整正式复出的节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