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三船敏佳与丈夫协议离婚成立 提交大量施暴证据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30 13:2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船敏佳与丈夫协议离婚成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三船敏佳与摇滚乐队“THE虎舞龙”成员高桥George日前宣布协议离婚正式成立,根据高桥给媒体发送的传真内容,二人离婚后长女的亲权由三船敏佳取得,由于高桥一方属在调解下同意离婚协议,此次离婚中不需要支付女儿的抚养费和赔偿金。>>>>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报纸采访所得资料,最初三船敏佳以遭受丈夫精神暴力为由提出离婚,禁过一年左右的调解和诉讼,三船方面提交了大量能够证明丈夫对自己实施精神、言语暴力的证据,根据离婚专门律师分析,这些证据相当有利,将高桥推上了不得不在离婚协议上签字的境地。最终在家庭裁判庭上高桥签字同意了协议离婚,但在向媒体传送的传真中,高桥强调与三船敏佳是经过长期协议的达成的完满离婚,依旧否认自己对前妻施以精神暴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