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铃木砂羽被爆已与丈夫分居 不满男方出轨欲离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25 13:2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砂羽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铃木砂羽日前被爆与比自己小10岁的舞台剧演员丈夫正处在分居中,而二人分居的原因竟是丈夫出轨,目前二人正面临离婚窘境。>>>>>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铃木砂羽与丈夫是在2011年10月入籍结婚的,二人以舞台剧共演为契机开始交往,当时铃木砂羽已经是十分有资历的女演员,而对方只是舞台剧新人,二人开始交往后很快确定婚期,最后以男方入赘的形式步入婚姻殿堂。婚后夫妇二人生活一直较为和谐,今年春季二人还曾搬过一次家,5月曾有周刊杂志拍到夫妇二人前往宫古岛旅行购买当地特产,婚姻生活仿佛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有演艺相关人士爆料称二人从宫古岛旅行归来后很快便陷入分居窘境。该爆料人称,去年秋季开始铃木砂羽的丈夫吉川与之前出演过晨间剧的某女星被传出轨绯闻,这令妻子铃木砂羽非常生气,原本吉川就没有什么工作,一直要靠铃木赚钱养家,甚至连工作机会都是铃木帮他找回来的,结果对方却在自己辛苦养家的时候出轨。二人一起出门旅行最初是想制造一个和好的机会,结果并未成功,回到东京后二人就开始分居生活,现在丈夫吉川住在二人为放置衣装而租下的一间小公寓内,或许不久就会出现离婚传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