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前妻抗议Becky复出先斩后奏 事务所出面再道歉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19 14:4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ecky复出风波不断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杂志《周刊文春》日前通过川谷绘音前妻的律师得知,艺人Becky在出轨骚动后录制节目意欲复出,向前妻道歉的行为被川谷前妻怒指作秀,正式发文抗议。Becky所属事务所迅速反应,立刻向川谷前妻再次道歉。>>>>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川谷前妻的抗议文中写道,Becky口口声声说得不到自己谅解就不会复出,实际上在登门道歉之前就已经录制了“金Sma”节目筹备复出,此后才上门向自己道歉,这一“先斩后奏”的行为完全是作秀,自己完全不知道Becky已录制节目待播后才上门道歉,直到节目播出的当天才被通知。在这件事上感觉自己被欺骗,同时认定Becky道歉行为不真诚难以接受,同时利用这种手段骗取公众同情。


在杂志刊登出这篇文章后,Becky所属事务所迅速做出反应,再次向川谷前妻道歉,并表示在节目收录之前日程安排比较慌乱,未能及时告知节目将播是己方的责任,请川谷前妻能够谅解。原本在节目播出后Becky已获得近半数支持复出的声音,此时川谷前妻再次曝出Becky“不真诚”,恐将再次降低Becky好感度,让“洗白”工作毁于一旦,复出时间再次押后。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