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刘昊然徐娇加盟《深夜食堂》 戏里飙演技戏外聊动漫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7-1 23:3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刘昊然徐娇加盟《深夜食堂》 戏里飙演技戏外聊动漫



“最好的”刘昊然演绎铁腕制作人 徐娇诠释流浪少女首次献唱


同为97年的新生代力量,刘昊然与徐娇的发展备受各方关注与认可。以《北京爱情故事》中青涩的少年形象出道的刘昊然,不仅在《唐人街探案》里奉献了让人赞叹的精彩表演,还在《真正男子汉》上演“行走的荷尔蒙”,更凭借大热网剧《最好的我们》里“余淮”一角俘获大批观众,一跃成为“国民同桌”和“青春代言人”。而徐娇在9岁时便被周星驰选中出演《长江七号》,“星女郎”光环加身,先后出演《花木兰》《星空》等叫好又卖座的影片,还曾与刘德华、陈坤等一线大咖搭戏。生活中的徐娇堪称二次元少女,玩转cosplay引网友惊叹。两人此次加盟《深夜食堂》都将迎来不小突破,刘昊然走出校园变身铁腕音乐制作人,而徐娇则将演绎一名流浪少女并在剧中首次献唱。两人的全新角色迎来粉丝热切关注,尚未曝光的故事也令观众无限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