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上坂堇新单曲专辑封面照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7-4 18:3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上坂堇新单曲专辑封面照公开


据日本媒体报道,声优·上坂堇于2016年8月3日发售的新单曲专辑《恋する図形 (cubic futurismo)》的封面照公开。



附赠DVD的期间限定盘



通常盘


新曲《恋する図形 (cubic futurismo)》是7月7日播出的TV动画《这个美术部有问题!》的ED曲,充满了美术用语。此外,收录的CP曲《 をつければかわいかろう》和《文豪でGO!》都是互动较多的曲子,是可以在演唱会享受的两首曲子。


12月23日,上坂堇将在两国国技馆举办个人最大规模的演唱会,本专辑的初回限定版中将装有演唱会的优先申请序列号。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