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这几部变态的日本高分电影 不仅好看尺度也不小

作者:未知  来源:头条   更新:2016-12-1 15:1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少女


豆瓣评分:7.2


在濑户的一座小镇,人民的生活波澜不惊。驻地警察友川(奥田瑛二 饰)终日骑着自行车,穿梭在小镇曲折狭窄的巷道间,帮助居民们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间或来一场投怀送抱的艳遇。某天,友川结识了一名可爱的女孩子,他为她取名眉子(小沢まゆ 饰)。短暂的欢愉过后,友川怅然若失,虽然在之后的日子里四下寻找眉子,最终却一无所获。偶然的机缘,他重逢眉子,然而她竟是一个只有15岁的初中生。深深的爱恋冲破了世俗的枷锁,友川和眉子陷入一场没有未来的忘年恋中……


本片为演员奥田瑛二的导演处女作,改编自連城三紀彦的同名短篇小说,并荣获第17届巴黎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第7届俄罗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等多个国际大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