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这几部变态的日本高分电影 不仅好看尺度也不小

作者:未知  来源:头条   更新:2016-12-1 15:1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 爱的捆绑


豆瓣评分:7.3


作家由纪夫(丰川悦司)由于整日忙于写作,与妻子萌宝(山口智子)渐渐生出一层隔膜,而两人原本平淡简单恩爱的生活,也因为这层隔膜于不知不觉间被打破,只是由纪夫从没察觉到。


某天,由纪夫诧异地发现家里的很多东西都被萌宝用绳子捆绑了起来,甚至,她经常企图把自己也绑在绳中。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后,由纪夫带萌宝去看医生,得知她患上的是一种无法进行医学治疗的学名为“强迫性紧缚症候群”的精神病——似乎他可以做的,只有按萌宝的要求,用用绳索将她紧紧捆绑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