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女星承认说谎12年,孤儿院长大却虚构幸福家庭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9 6:0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不少明星的谎言都接二连三被戳破了,先是吴尊上节目秀恩爱却意外暴露出道前就结婚的事,接着又有日本女星上节目自曝在孤儿院长大,却欺骗观众自己出生于一个完美和谐的家庭,令不少粉丝大吃一惊。

3月8日,据台媒爆料,前日本女子偶像团体AKB48的成员仲川遥香在上《爆報!THE Friday》坦诚自己曾说谎欺骗了大众,还因此错过了见亲人的最后一面,说到激动之处还失声痛哭流下了眼泪,一度做不到表情管理,足以说明仲川遥香的内心有多么难受。

仲川遥香的童年很悲惨,在很小的时候父母亲就离婚了,由祖母一个人抚养四姐弟,压力可想而知。因为没有收入,祖母除了要辛勤劳动外,还到处借钱来养育他们,最终身体出现了状况,因心脏病发作住院。

仲川遥香的祖母入院后,剩下四个孩子没人照顾,最终四姐弟被分别送进了孤儿院和儿童福利院。

2006年年末仲川遥香通过选拔成为了日本女子天团AKB48中的一员。从2007年4月8日正式出道后,当有媒体采访仲川遥香关于家庭的信息时,仲川遥香因为自卑,加上怕原生家庭会影响偶像形象,于是对媒体说了谎,称自己的家庭很完美,隐瞒了家庭背景。

一个谎言的出现需要无数个谎言去圆,仲川遥香就这样开始说了一个又一个谎话,虚构出了一个完美友爱的家庭,欺骗大众自己有一个温柔善良的妈妈,还有一个摔跤手爸爸。这个谎言一说就说了12年,直到2020年年初仲川遥香才说出了真相。

2012年年末,仲川遥香从AKB48转到了印尼女子偶像团体JKT48,并成为了核心成员之一,事业再次攀上高峰,这下子仲川遥香更加不敢说出真相了,甚至在2016年的自传中介绍家人时,都还是用的虚构的信息。

为了保持自己来自幸福家庭的人设,不让媒体发现自己撒谎,仲川遥香甚至刻意疏远了亲人们,还拒绝和姐姐见面,最终错过了患癌姐姐的最后一面。

姐姐的去世令仲川遥香悔恨至今,在从JKT48毕业后,仲川遥香终于鼓足了勇气,在节目里说了真相进行忏悔,向大众祈求原谅,并承诺自己在将来会照顾好家人,希望大家不要和自己犯一样的错误。

仲川遥香因为撒谎令她错过了至亲之人的最后一面,为了这个长达14年的谎言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虽然能理解仲川遥香刚出道时的那种不安和自卑,但仲川遥香最终也醒悟了过来,希望在之后的时光里,仲川遥香可以和亲人好好相处,珍惜未来的日子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水谷丰《相棒》第18季播出第18

    西野七濑宣布结婚对象的条件 粉

    斋藤飞鸟主演电影《别对映像研

    豪华阵容再度集结 织田裕二《金

    乃木坂46白石麻衣写真集第29次

    日本网友热切期待石原里美主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