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乃木坂46佐佐木琴子最后的MV解禁 二期生集体动容回忆往昔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19 15:4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子偶像团体乃木坂46的第25张单曲《幸福的保护色》(3月25日发售)日前公布了收录于初回限定盘Type-B中的二期生歌曲《Anastasia》MV。

7日,原本计划在代代木第一体育馆举行的“乃木坂二期生LIVE”音乐会也为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而中止。于是,在SHOWROOM上举行了名为“乃木坂46 梦幻之二期生LIVE”的直播,其中首次公开了该首歌曲的MV。

该MV以今年2月上旬在千叶县富津市进行的以“高举二期生的旗帜”为主题的冒险故事为主干拍摄。在拍摄的最后一段,即成员们登上高台扬起旗帜的场景时还有一段小插曲,这段台阶攀登起来超乎想象的累,二期生们在上气不接下气的同时还要面对摄像机的拍摄。

对于将要从乃木坂46毕业的佐佐木琴子来说,这就是最后的MV了。在摄影结束后,二期生全员都很激动,一起含泪感谢了相互陪伴7年时光的佐佐木琴子。(编译:刘耕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石原里美《默默奉献的灰姑娘》

    木村拓哉《BG~身边警护人~》

    上白石萌音《将恋爱进行到底》

    乃木坂46白石麻衣成“写真集女

    疫情下的日本演艺圈:难以取消

    平成时代的超人气日剧《东京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