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007:无暇赴死》日本档期延期至11月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12 5:1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07:无暇赴死》海报

3月11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扩散的影响,《007:无暇赴死》宣布在日本延期上映:原定4月10日公映,现推迟至11月20日在日本上映。

据悉,该片此前已确定将全球档期从4月推迟至11月,最新档期是英国11月12日上映,北美11月25日。

《007:无暇赴死》是007系列第25部,由凯瑞·福永执导,丹尼尔·克雷格、拉尔夫·费因斯、娜奥米·哈里斯、蕾雅·赛杜、本·威士肖等主演的电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乃木坂46白石麻衣成“写真集女

    疫情下的日本演艺圈:难以取消

    平成时代的超人气日剧《东京爱

    天海佑希《顶级手术刀》第9集收

    平手友梨奈退出欅坂46后首次以

    水谷丰《相棒》第18季播出第18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