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吉冈里帆、横滨流星等6人获“第4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新人奖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3-5 9:4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第4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将于3月6日举行颁奖仪式,而在此之前,岸井雪乃、黑岛结菜、吉冈里帆、铃鹿央士、森崎温、横滨流星等6位获得本年度“新人演员奖”的演员参与了特别企划“NEW CINEMA FACE 2020”的拍摄。企划活动中拍摄的照片将于2月26日至3月13日在东京MIDTOWN日比谷进行展示。

同时,所有获奖作品(共7部)将于2月28日至3月5日期间,在涩谷Shinekuinto影院上映。

“NEW CINEMA FACE”企划从第35届电影学院奖(2011年)开始,由每年获得新人演员奖的演员参与拍摄。每年西武涩谷店的墙面都会贴出他们的特别海报,每到这时都会有很多粉丝慕名前来,使之成为粉丝之间开展交流以及拍摄纪念照片的地点,并成为热门话题。

今年的“NEW CINEMA FACE 2020”是该企划的第8次活动,地点从涩谷转移到了电影之街--日比谷。届时,新一代的荧幕新星们齐聚一堂,将用新款的时装、崭新的面貌迷倒世人。(编译:刘耕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西野七濑宣布结婚对象的条件 粉

    斋藤飞鸟主演电影《别对映像研

    豪华阵容再度集结 织田裕二《金

    乃木坂46白石麻衣写真集第29次

    日本网友热切期待石原里美主演

    时隔13年 筱原凉子主演日剧《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