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西野七濑宣布结婚对象的条件 粉丝们纷纷表示“想做候选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3-3 16:4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野七濑

人民网东京3月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月25日,女演员西野七濑与自由女主播田中美奈实、演员满岛真之介共同出演了关西电视台的“Gout Temps Nouveau 2”节目,谈及了心目中结婚对象的条件。

当天,演播厅内展开了一场关于无法妥协的结婚条件的讨论。

西野七濑表示:“分担家务就是不可或缺的条件,我觉得洗衣做饭之类的事情不应全是女性的义务,我想找一个能和我一起分担的人。”

面对田中美奈实“应该怎样分担”的问题,西野笑着表示:“即使哪一天没对半分,之后补上就行。”

听到这里,满岛真之介提议:“做一个表格,如果一个人家务干得多,另一个人就会想办法补上的。”西野七濑笑了,干脆地说:“不用做到这种程度啦”。

收看了节目的粉丝们纷纷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想当候选人”、“能和娜酱分担家务会非常幸福”、“条件真可爱!”等等。(编译:刘耕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西野七濑宣布结婚对象的条件 粉

    斋藤飞鸟主演电影《别对映像研

    豪华阵容再度集结 织田裕二《金

    乃木坂46白石麻衣写真集第29次

    日本网友热切期待石原里美主演

    时隔13年 筱原凉子主演日剧《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