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木村拓哉长女Cocomi登上时尚杂志《VOGUE》封面 理想是做一名音乐家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20 11:2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20日电 日本艺人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长女Cocomi登上了3月28日发售的女性时尚杂志《VOGUE JAPAN》封面。Cocomi刚刚高中毕业,理想是做一名音乐家。此外,她还担任了时尚品牌迪奥的日本代言人。

据悉,Cocomi三岁开始学习小提琴,11岁开始学习长笛。在国际学校学习了一段时间后,Cocomi进入桐朋女子高等学校音乐专业,2019年毕业,现在师从桐朋学园大学教授、NHK交响乐团长笛演奏家神田宽明。

此外,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次女Koki,曾于2018年5月登上时尚杂志《ELLE JAPON》封面,正式以模特身份出道,目前还担任着珠宝品牌宝格丽的代言人。(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木村拓哉长女Cocomi登上时尚杂

    石原里美《默默奉献的灰姑娘》

    木村拓哉《BG~身边警护人~》

    上白石萌音《将恋爱进行到底》

    乃木坂46白石麻衣成“写真集女

    疫情下的日本演艺圈:难以取消

    广告

    广告